墨青冥

心中荒芜的情绪,演绎着空洞。

第六十四章

  点点阳光下的海,显得波光粼粼,杜城追着面具人走了好多地方,最终还是回到了游艇会顶楼。

  面具人面对着大海,站在边缘处,丝毫不害怕在背后拿着枪指着他的杜城。

  这样一直沉默着,面具人缓缓开口说道,“那把枪是我的,里面有没有子弹我能不知道吗?”

  杜城听到这话一愣,‘真是狡猾,两把都没有子弹的枪,怪不得他用刀去攻击沈翊。’

  “杜城,你现在是有命案在身的人,你不逃跑,还在这里不怕吗?”面具人继续问。

  “你可真会颠倒黑白!明明是你!”杜城被面具人的厚脸皮恶心到了。

  “你有证据吗?”面具人大笑着。

  杜城看着面具人缓缓地转过身来,用手拿掉了那个面具,一张熟悉的脸出现了,是路海洲的脸。

  杜城看着这熟悉的面孔,心里的疑惑也解开了。“路海洲哪去了?”

  “嗯~”X发出惊讶地声音,“聪明啊,杜城,居然没有认为我是路海洲。”

  杜城冷笑一声,“你觉得你演得很好吗?路海洲哪去了!”

  X一脸无所谓的样子,轻蔑地一笑,“不知道,可能在某一片海里飘着呢吧!”

  “从你来分局的那一刻,我就怀疑你不是路海洲。”杜城生气地质问道,“老闫也是你杀的吧!”

  “明知故问。”X没有否认,全部都承认了下来,“金星琦被抓是我没想到的,为了救他,我只好杀了那老东西。真是可惜啊,沈翊死了。”

  X表情惋惜地看着杜城说道,“聪明又如何,还不是被我算计了。没了沈翊为你作证,你杀人的事情就已经坐实了。”

  “你觉得我聪明,却想不到我怎么会让沈翊有危险呢!”看见X如此狂妄,杜城立刻反驳道。

  “那又如何,你确定沈翊不会被我控制吗?”X似乎胸有成竹般。

  “你什么意思?”一个不好的想法闪过,杜城却不敢细想。

  “控制人的药物那么稀少,我当然是要用在值得的人身上。”X咬牙切齿地说,“当年都怪你,要不然我早就抓了沈翊,也不用费这么心思了。”

  杜城瞄了一眼X,“告诉你一个秘密,是金星琦告诉我的。”

  听到金星琦的名字,X的表情严峻起来,皱着眉头问道,“那个疯子的话,还能信!”

  “信不信随你。这是关于你的。”观察着X的情绪变化,接着说,“你算计所有人,却还是被人算计,那么多无辜的人成为你的实验品,而你也是金星琦的实验品。”

  X咬紧牙,恶狠狠地说了一句,“该死的疯子。”

  “他给你注射的药剂据他说是自己的理想,他想看看能不能让人定时死亡。”杜城慢慢地把金星琦之前的话说出来。“不管你信不信,他都是这样说的。”

  X怀疑杜城,却又害怕金星琦真的会这么做,“什么时间?”

  杜城没有说话,就静静地看着X,似乎再等他死一般。不知过了多久,X显然是按耐不住了。此刻杜城开口说道,“就是现在。”

  话一出口,X脸色大变,要上前抓住杜城,却胸口一疼失去了力气,表情苦痛地大喊着后退几步,就在这慌乱中,X一不小心踩空了,从几十米的高台上跌落,掉入海中。

  杜城上前看去,一片黑漆漆地海水,深不见底,看不到任何的东西,这一刻杜城的心里很平静,就像是一块大石头被敲碎了,四处都散落着石块,轻了却被填满了渣碎。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