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青冥

心中荒芜的情绪,演绎着空洞。

第六十二章

        李晗看着杜城远走的背影,心里五味杂陈,一把擦干眼泪,去扶起蒋峰。

  但由于体型问题,李晗试了好几次,都没扶起,就连手指甲都劈坏了好几个,此刻她已经顾不上了,用尽全身力气,把蒋峰背在身上,就着样,半背半推,连拖带拽地一点一点将蒋峰带下楼。

  一到楼下,李晗就看见何溶月,哭着叫道,“溶月!溶月!”

  何溶月听见声音,连忙带人过去,何溶月去扶李晗,医护人员将蒋峰放到救护架上带到救护车上。

  何溶月看李晗汗流浃背、气喘吁吁的样子,关心地问道,“李晗,你怎么样了?这是怎么回事?”

  李晗喘着粗气,摇着头,“我没事,事情太复杂了,我们先去医院。”

  上了救护车,李晗才看见沈翊也在车上,于是慌张地问何溶月,“沈老师怎么在?”

  何溶月解释说,“我接到一条短信,让我过来这里救人。不确定是否真实,但为了保险,我还是先打了救护电话,一到这里就看见沈翊掉了下来。”

  何溶月似乎想到什么,反问道,“你不会也是接到了短信吧?”

  李晗点点头,“是的,短信说,蒋峰会有危险,我就立刻赶来了,我还让其他同事也赶过来,不知道为什么,他们没过来。”

  何溶月眼睛一转,“你把手机拿给我看看。”

  李晗翻遍了衣服口袋,却没有找到手机,“奇怪,我的手机找不到了,怎么回事?”

  “看来是有人拿走了。”何溶月思考了一下说道。

  李晗疑惑地看向何溶月,似乎一场巨大的阴谋笼罩过来。

  医院里人来人往,哭喊声、咒骂声、欢笑声,磕磕绊绊地说话、争执不休地吵闹,苦痛裂心地哀嚎,淋漓尽致地展现在眼前。而此刻的喧闹也吵不动李晗。

  她一直盯着急救室,沈翊和蒋峰的急救室是挨在一起的,李晗眼里含着泪水,就那么一直站着,没有动一下。

  从人多到人少,从白天到夜晚,突然沈翊的那间灯灭了,护士推着病床走了出来。

  李晗和何溶月连忙跑过去看,何溶月着急地问医生,“医生怎么样了?”

  医生点点头,安抚着两人,“别担心,已经脱离危险了。”

  何溶月和李晗非常感激地道着谢。两人悬着的那颗心也放下了一半,现在只剩下蒋峰了,李晗向那个急救室看去,还是亮的,在急救期间还有好多医护进进出出。

  何溶月看不下去,拉着李晗坐到椅子上,劝着说道,“别担心,蒋峰会没事的。”

  李晗一下子绷不住了,眼泪大颗大颗地滚落,“我好怕,都怪我,我没力气背得动他。”

  何溶月擦了擦李晗地眼泪,握着李晗简单包扎了的手,摸着她的头,“我在呢,别怕!”

  “溶月,谢谢你!”李晗哭得不能自已。

  何溶月将李晗搂在怀里,轻轻地拍着她的肩膀安慰着。

  就这样李晗在何溶月的安慰下,闭上眼睛睡了起来。

  李晗的手抽搐了一下,眼睛慢慢睁开,周围一片漆黑,李晗大声地喊道,“蒋峰!蒋峰!”

  细细听去,只有极其微弱地声音,“李晗~李晗~”

  李晗哭着向前走,突然看见蒋峰,她奋力跑去,却怎么也追不到。

  这时,一股神秘的力量将李晗拽回了现实,看着那还在亮的急救室,李晗心里更急了,而何溶月也没在。

  李晗缩在椅子上,头埋在膝盖里。何溶月走过来,轻声说道,“李晗,我在。”

评论

热度(2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